来一份章鱼小丸子

呵呵,真u'栯魅力啊,说明硪当初看丄伱栯眼光.!!

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

我有一个特异功能( ω),

就是我可以把我的眉毛摘下来,

( ω)ノ摘下,

( ω)安上,

( ω)ノ又摘下,

( ω)再安上,

╰( ω)ノ2边都摘下,

╰( 0ω0)ノ草!掉地上了,快帮我找找。

让我康康( ω )

哎,这里!\(◎o◎)/!

等等,不是...( Д`)

你别着急,我再找找...(=Д=)

emmm....(︿)

鸭!这里...(Д)

为什么有朵花?Σ(っ °Д °;)っ[凋谢]

让我再找找...()

嘤嘤嘤,找不到惹!(╥ω╥`)

诶。这是什么?(o;

找到辣!( ˙o˙)

别动,我帮你粘上...(﹃ )

emmm...( )()

额...好像粘错惹...(x_x;)

完蛋了,魔术好像失败了


评论(3)

热度(7)